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他皮膚癌五度復發 提醒粉絲:「一定要防曬」

休傑克曼在臉書上貼出鼻梁防曬的照片,為2013年罹患皮膚癌後第五度復發。(圖片擷取自休傑克曼個人Instagram)
休傑克曼在臉書上貼出鼻梁防曬的照片,為2013年罹患皮膚癌後第五度復發。(圖片擷取自休傑克曼個人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飾演《金鋼狼》紅遍全球的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2013年底罹患「基底皮膚癌」,曾二度手術切除癌細胞,之後的18個月內就復發4次,近日他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透露基底皮膚癌五度復發。

休傑克曼在Instargram貼出自拍照,照片中可見他的鼻子上貼著一片繃帶,他表示,「我這模樣就是因為沒有做好防曬措施」他罹患的基底皮膚癌現狀溫和,但仍不能輕忽,最後強調,「請一定要使用防曬產品,並且定期去做檢查」。

47歲的休傑克曼2013年被化妝師發現鼻樑附近有一個紅點,經妻子與化妝師的建議下就醫,才發現罹患基底皮膚癌,由於過去從來沒有擦防曬乳的習慣,自從罹癌後經常以自己為例,隨時提醒大眾注意皮膚檢查,一定要擦防曬乳!自2013年來第五次復發,粉絲也十分擔心他的健康,紛紛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