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夯劇《太子妃》 有傷風化被下線

《太子妃升職記》因為有傷風化,遭到當局下架。(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夯劇《太子妃升職記》爆紅,劇情中不斷有「男男戀」、「男女戀」的交錯感,複雜卻又刺激,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但討論度爆表的《太子妃升職記》,卻在昨日被下架,理由是有傷風化。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其實關於《太子妃》將下線的傳聞從1月15日就已傳出,原因是該劇內容有傷風化;1月16日下午有消息稱,《太子妃》被管理部門要求下架,但當天《太子妃》仍舊可以在網頁正常瀏覽,樂視方面當時表示下架事件是謠言,並聲明︰「我們保留追究造謠者和傳播網絡媒體的責任。」

不過,該劇導演侶皓吉吉在接受採訪時證實確已下架,且尚不確定重新剪輯後能否再次上線,另有消息稱,約六部熱門網絡劇被舉報後兩部永久停播,其餘被要求刪改後再審,問題涉及血腥暴力、色情粗俗、封建迷信等。據悉,六部網劇分別是:《心理罪》、《太子妃升職記》、《無心法師》、《盜墓筆記》、《暗黑者》、《探靈檔案》。其中,《盜墓筆記》、《心理罪》、《探靈檔案》、《暗黑者1》已在相關平台下線。《無心法師》、《暗黑者2》尚能播放。

《無心法師》雖然被舉報,但仍然可以繼續播放。(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