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怎麼防失智?這招超有用

曲家瑞笑稱防失智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小鮮肉當老公。(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50歲的曲家瑞擔任7-11失智老人活動的代言人,在記者會上侃侃而談兒時和失智奶奶,及失憶的好友父母相處的經驗,目前還沒有男友的她,婚姻之路還未見曙光,若以後老了真的失智,誰來照顧?她幽默的說:「我防失智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小鮮肉當老公,小20歲最好。」

據《聯合報》報導,曲家瑞談到怎麼防失智,說要找年輕男生當另一半,她說:「小20歲最好,當我70歲生活無法自理時,他50歲,可以好好照顧我。」她自己也曾交過不少小10歲的男友,也不擔心未來感情生活,她自豪表示:「我有特殊能力,能把這些小男生留在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