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麻辣教師 夜嗑激凸小鮮肉

曲家瑞日前被拍到帶著小鮮肉到燒肉店來個消夜約會。(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正麻辣女老師曲家瑞50歲還是夠辣,常在臉書大方公開與小鮮肉的合照,6月時被本報直擊她與鮮肉男相約運動,日前又再度被媒體目擊她帶著小鮮肉共享消夜,兩人在納豆開的燒肉店大口嗑燒肉,毫無遮掩。

《蘋果日報》報導,只見曲老師口沫橫飛說個不停,對著小鮮肉碎碎念說:「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小鮮肉則是在一旁專心的聽曲老師開講,面露靦腆笑容,兩人邊說邊笑,整晚的互動就像姊弟一樣,而兩人意外撞色都穿白上衣有如「情侶裝」,且身材精壯的小鮮肉健身有成,但上衣似乎太過貼身,竟然還有點激凸,不過不影響兩人嗑肉興致,依舊吃得有說有笑。

曲家瑞(右)6月被本報直擊與精壯鮮肉男(左)相約運動。(記者陳逸寬攝)

曲家瑞曾公開小鮮肉正面照,據說是因跑步而認識。(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