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爆肥68公斤 女神沒有男人緣

女神級的雷瑟琳,也曾經爆肥、沒男人緣。(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雷瑟琳繼承母親一半巴拉圭血統,有著混血兒得天獨厚的深邃五官,因此獲封「小鍾楚紅」,拍照時,她可以一個快門一個動作,而且每個動作都精準無比,完全展現出自己最有魅力的樣貌,這份專業和自信,來自於她多年擔任模特兒的訓練,成為演員後,肢體語言和表情語言被磨練得更上一層樓。

有如女神的她,不管走到哪都像是有光環一般,璀璨閃耀,但令人驚訝的是,她的女神之路並不順遂。「我的五官像外國人,小時候經常被說是外星人,我聽了很傷心,回家跟媽媽哭。念書的時候,曾經胖到68公斤,加上膚色黑,其實不是很有男人緣……」雷瑟琳說著她在光環加身之前那段青澀的歲月,她從來沒被同學當成女神、她只有暗戀的份,這一切就在她17歲那一年,以運動方式瘦身成功後改變了!

瘦了16公斤的她,工作機會來了!她開始當起模特兒,穿過無數漂亮的衣服、化過各式精彩的妝容;男人緣也來了!她的facebook突然好多過去的男同學邀請她加入朋友,直誇她變得好漂亮。有一回她在韓國的遊樂園,工作人員甚至以英文廣播,稱她是大美女,她雖然開心,卻又無比尷尬,因為一直以來,關於美麗、漂亮這樣的稱讚真的不多,直到現在,她都不覺得當美女有什麼好處,或許因為這番成果得來並不容易,所以她沒有高高在上的故作姿態,反而是爽朗、直接又帶點傻氣的個性,將她的美麗襯托得更與眾不同。

她的美麗帶有一分侵略性,所以從模特兒轉行至演員的一開始,她的角色不外乎大小姐、心機女、壞女人,會不會覺得委屈?會不會擔心被定型?「不會,就算被定型,也是有演出機會才能被定型,這是當演員的必經之路。」她很滿足當演員的成就感,跟著角色體驗不同的人生,接下來還想演古裝片、挑戰女同志,扮醜、裸露這些必要的犧牲,她也都準備好了。

事業往上衝的同時,感情卻交了白卷,她和媽媽只差17歲,卻不想和媽媽一樣急著走入婚姻,「女生不管是談戀愛或是結婚,都要靠自己、不能失去自己,我想要開心地談戀愛,但不想被男人綁住」她說出了很不同於同年齡女孩的一番話,她承認自己的確早熟,這跟她是家中長女、10多歲就開始工作分擔家計有關,她擔心有自己的家庭後,沒辦法全心全意照顧媽媽和妹妹,才25歲的她,已經有了沉重又甜蜜的負擔。

雷瑟琳個性像男生,又有些迷糊,和外表差很大。(記者趙世勳攝)

雷瑟琳年紀輕輕已扛起家庭重擔,讓她變得早熟。(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