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田准一怕演感情戲 羞喊「太難了」

岡田准一深情與榮倉奈奈對戲,卻被導演說「感情放太多」,讓他哭笑不得。(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岡田准一、榮倉奈奈主演電影《圖書館戰爭》續集《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明起在台上映。續集中,兩人間的曖昧情是否有所進展,也成為影迷們關注的焦點之一。先前兩人合作第一集時,岡田就曾坦承與榮倉奈奈合演戀愛戲「很有感覺」,續集中兩人有更多令人小鹿亂撞的互動,就連岡田自己都感到很害羞,直喊「難度實在太高了」。

岡田准一和榮倉奈奈在電影《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中的感情戲成為影迷的關注焦點之一。(翻攝自網路)

該片先前在日首映,岡田只要被問到片中感情戲就沉默不說話,甚至默默把麥克風放下,一旁的榮倉見狀吐槽表示「剛剛不是講得很開心嗎,為什麼要把麥克風放下,這樣很尷尬耶」。對此,岡田臉紅笑說「片中我飾演的堂上教官對感情太積極了,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害羞神情藏不住,直說詮釋起來難度太高。

有趣的是,雖然他直喊害羞,甚至表示自己向來對感情戲有點抗拒,但片中一場在書店的戲,他對榮倉奈奈深情大喊「你快跑」,卻被導演指說「感情放太多」,讓他哭笑不得。該片明起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