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班看漫畫被開除!老闆挨批「腦子有洞」

日本一上班族,因下班在電車上看漫畫被開除,此為示意圖。(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員工因不識大老闆郭台銘,大嗆「關你屌事」丟了工作,雖引發議論,但這樣的處置卻也相當合情合理。反觀日本一公司社員卻只因下班時,在電車上看漫畫被社長撞見,就飯碗不保,實在令人費解。

該社長還自登報講述情況,並抒發見解,表示某天看到這位30多歲,尚在試用期的社員在電車上看漫畫,這位社員雖很有能力仍決定開除。原來這位社長認為通勤時間看漫畫和玩電動都是浪費時間,寧可他小睡片刻,並說年輕人就應該要有危機意識和思考未來展望。另外,他雖寫到,員工下班做什麼是自己的自由,但是否解雇試用員工也是他的自由。

這番言論立馬在網上引來撻伐和討論,有網友覺得「這位主管太過自我、感情用事」,也有人認為社長「腦子有洞,根本有病」,更有人呼籲以後別在電車上看漫畫,「小心主管在身邊」

該社長還登報發表聲明。(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