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18禁漫畫沉痛呼籲 別妄想原味內褲!

《COMIC高》專門收錄女高中生18禁漫畫。(翻攝amazon)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專門收錄18禁漫畫雜誌《COMIC高》,日前發售第6集,內包含20篇成人向的女高中生故事,滿足對制服、學生有獨特幻想的族群。不過,該雜誌為防止民眾搞不清現實與虛構之別,在最後做出沉痛的發言,呼籲「不要把漫畫當現實。」

《COMIC高》該期封面是一位穿著校服的文藝女學生,構圖毫無情色、挑逗意味,不過雜誌最後又出現同一張圖畫,卻被整個打上馬賽克。原來這都是出版社的用心良苦,表示故事中,雖出現老師輕易推倒女學生,癡漢騷擾女學生不犯法,或被放浪女學生逆推,變態女學生送原味內褲等,但這一切終歸虛構。

書末出版社呼籲闔上書本就回到現實。(翻攝推特)

變態女學生送上原味內褲。(翻攝推特)

放蕩女學生逆襲。(翻攝推特)

女學生被癡漢騷擾。(翻攝推特)

漫畫內容收錄老師推倒學生。(翻攝推特)

因此,書末出版社寫到「若不想看到這樣的封面,當闔上漫畫書時,就請回到現實,將所有的妄想封印書中,並延續這小小的幸福感。」意指別因此道德觀錯亂,使該漫畫被當禁書。

出版社沉痛呼籲,漫畫一切皆是幻想與虛構,勿錯亂不分。(翻攝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