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書豪揪2男合宿 一晚冷氣費竟破萬

張書豪(左起)、郝劭文、陳大天在《我們全家不太熟》當奶爸,鬧出一堆笑話。(得藝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國片《我們全家不太熟》由新生代男星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合演一起照顧嬰兒的大學死黨,因3人是第一次合作,導演王傳宗開拍前找他們一起去電影中生活的房子住幾天,重溫大學外宿生活,卻被房內的蚊子大軍攻擊,且天氣太熱打開冷氣睡覺,讓一晚電費破萬,隔天遭工作人員罵:「不要開冷氣睡在片廠。」

《我們全家不太熟》是男主角張書豪退伍後的第一部電影,讓他格外緊張,因此與導演商量,可否與郝劭文、陳大天在電影開拍前,到搭建的「家」住幾天培養感情,大家不但一口答應,還計畫效法大學生夜唱、夜衝,第一晚就興致勃勃地相約看電影,看完再回「家」睡覺。

沒想到這個「家」又悶又熱,開了冷氣讓電費破萬,陳大天還因冷氣太強感冒,歡樂的合宿生活馬上夭折,卻意外搭起友誼橋樑,大家殺青後至今都依然有聯絡。

《我們全家不太熟》將於24日搶先在高雄電影節首映,導演王傳宗、主角張榕容、張書豪、「豆花妹」蔡黃汝也將出席與觀眾見面,該片會在12月31日全台正式上映。

張書豪(右起)、陳大天、郝劭文拍攝《我們全家不太熟》,培養出好感情。(得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