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聯3》傳燒10億美金 拆2集搶錢

謠傳《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製作預算高達10億美金!預計會被拆成上下兩部。(翻攝自《hypesphere》網站)〔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威影業的製作預算越來越龐大,謠傳《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製作預算高達10億美金(相當於台幣320億)!10億美金是影史前20名票房電影的門檻,也就是要把一部電影賣超過10億美金,是非常非常困難的任務,更別說要把一個電影預算拉到如此驚人的數字。

據網站 《Bleeding Cool》 報導,《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預計會被拆成上下兩部,以漫威最近一部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預算也才2.5億美元(81億台幣),即便乘以2也不到6億,遠遠不及傳說中的10億美元。這樣的預算到底怎麼估計出來的?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的製作預算相當於台幣81億元。(翻攝自臉書)

《Bleeding Cool》 的報導內容指出,相關工作人員如編劇、導演、製片、班底演員就將花費 4億美金(130億台幣),而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就佔掉全部演員片酬的一半;另外這樣的消息多少都有一定的可靠性,因為如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下兩集的劇本(至少是初版劇本)還沒完成,是不可能憑空估出這樣的預算的。

自2008年來,從《鋼鐵人》到《蟻人》,漫威影業已發行了12部漫威電影宇宙電影,那也是影史中最成功且最知名的系列電影。如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製作預算消息屬實,再加上漫威影業目前12 部作品所累積下來的恐怖收入,勢必影響了整個產業未來對於「系列電影」的操作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