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辦案!展元竟問出孫協志婚變端倪?

孫協志(右起)今年3月曾帶著韓瑜,與徐展元一起為球賽講評。(翻攝自PT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孫協志和韓瑜昨晚驚爆離婚消息,結束4年的婚姻,但因為他們常高調秀恩愛,堪稱演藝圈神仙眷侶,因此這個消息讓所有人震驚不已。而雖然在發表的聲明中,2人表示是因為對未來生活目標有不同的想法和計劃,才決定和平分手,不過真正的離婚原因,仍令不少網友揣測不已,有人還回過神來發現,其實孫協志早在先前與主播徐展元一起為Lamigo TV的觀眾們播報球賽時,似乎就露出夫妻漸行漸遠的痕跡。

熱愛棒球的孫協志(左),在今年3月份帶著韓瑜(右)一起現身Lamigo桃猿隊的球賽,擔任應援嘉賓,鼓舞球員和球迷士氣。(翻攝自YouTube)

熱愛棒球的孫協志,多次與Lamigo桃猿隊合作,無論是賽後現場演唱,或是場邊講評都獲得球迷好評,今年初更曾恩愛地帶著韓瑜一起到現場為球員打氣,讓不少球迷也相當興奮;然而在離婚消息傳開後,有PTT網友就爆料:「難怪最近協志去Lamigo TV都沒有韓瑜,上次展元問協志網友希望協志能再帶韓瑜上節目,協志感覺很想跳過這個話題」,似乎在前陣子離婚一事早就有跡可循。網友們也紛紛點播心目中的「神曲」,也就是5566的《我難過》,來表達對這對看似恩愛的銀幕夫妻最終仍走向分手一途的遺憾。

網友表示孫協志(左)被徐展元(右)問到何時還要再帶韓瑜上節目時,孫協志卻表現出想跳過問題的樣子。(翻攝自桃猿隊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