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片)林強滅火器重唱「向前行」 迷惘之路有解

林強和滅火器兩代音樂人唱出台灣向前行力量。(有料音樂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柏林電影獎最佳導演林正盛執導紀錄片《有任務的旅行》,描述六位不同特質及背景的台灣年輕人,隻身前往各個遙遠國度探索人生的旅程。他特請替電影《刺客聶隱娘》奪下最佳配樂的林強和以一首「島嶼天光」打開知名度「滅火器樂團」,兩個不同世代音樂人聯手,重新打造25年前金曲「向前行」,唱出新舊世代的熱血和衝勁,難能可貴的是,林強和滅火器分文不取,林正盛感動道:「他們就是為了年輕人而唱」。

此次合作改編上,林強表示:「主要是讓滅火器能表現多一些,畢竟這是年輕人的時代。」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則認為「向前行」要傳達的理念,不論時代如何變遷,都能夠鼓勵每個離鄉背井的年輕人,勇於承擔自己的選擇和成敗。

林強和滅火器的音樂承載著時代記憶,不同世代的指標性音樂人,一起重新詮釋「向前行」,唱出不論路途有多迷惘,都能頂著大風大雨前行的台灣精神。《有任務的旅行》電影將於10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首映會,30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