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美獎首位非裔影后 影帝曾槓龜7次

第67屆艾美獎戲劇類最佳男女主角由喬漢姆(右)、薇拉戴維絲奪得。(法新社,組合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視圈盛事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美西時間9月20日晚上在加州洛杉磯隆重登場,本屆戲劇類最佳男女主角得獎者都創下了紀錄,除了誕生了首位非裔影后薇拉戴維絲;男主角喬漢姆更是槓龜了7次才奪下影帝,兩人的輝煌紀錄照亮艾美獎。

薇拉戴維絲成為艾美獎首位非裔影后。(美聯社)

薇拉戴維絲以影集謀殺入門課成為首位贏得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殊榮的非裔人士,據《紐約時報》報導,薇拉戴維絲在領獎時引用黑人廢奴主義運動家哈莉特塔布曼說的話「我看見一條線,線外是美麗的白人女子對我敞開雙手,但我卻過不去」,並激動表示「有色人種女性和其他人的唯一區分,就在機會,沒機會坐在這裡,也更不可能得獎」在台上替有色人種發聲,引來全場歡呼。

喬漢姆入圍8次終於首度得獎,在台上激動致詞。(路透社)

男主角則由飾演影集《廣告狂人》男主角的喬漢姆奪得,他以該劇被艾美獎提名了8次,前7次全部都坐冷板凳在台下觀禮,廣告狂人》在今年結局,也是喬漢姆最後一次有機會以該劇得獎,終於在這第八次給他拿到了影帝。得獎時他不敢置信,用爬的上舞台,難掩激動噙淚發表謝辭:「我想謝謝我欠了很大恩情的大家,家人在這條路上接納我並善待我。謝謝每個看這個節目的人,謝謝。」

相關影片(薇拉戴維絲得獎)

相關影片(喬漢姆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