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東城後繼有人了!林佑威閱你卡蹭+2

林佑威今在微博發文,向老兵致敬。(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9月3日是台灣的軍人節,適逢中國「93閱兵」,許多台灣藝人選擇在此時三緘其口,不發表任何言論,但繼汪東城當了台灣第一個「向老兵致敬」的藝人後,第二位發表此言論的,是以《兩個爸爸》出名的演員林佑威。

汪東城是第一個在微博上,向老兵致敬的台灣藝人。(取自臉書)

《兩個爸爸》中飾演溫振華的林佑威,今在微博轉貼了《人民日報》圖片,表示向所有偉大的老兵致敬,並標籤「我向老兵敬個禮」。有中國網友留言,說他是「台灣藝人第一個發的」、「威我們的中國心一同點讚」,也有人說「對,同時致敬台灣國民黨的老兵」等言論。

繼汪東城之後,林佑威公開在微博上向老兵致敬。(取自微博)

但其實林佑威已經晚了汪東城5個小時,台灣藝人第一人早已不是他。汪東城稍早在微博寫下:「記住歷史時刻。向所有偉大的老兵們致敬!!!」消息經媒體報導被轉載至台大批踢踢,也引起網友一片罵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