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陪酒拍寫真 挨轟沒胸「像男人」

松村香織寫真宣傳照曝光,被批像男人。(取自產經新聞)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在「AKB48」總選舉勇奪第13名的「SKE48」松村香織,曾大方承認17歲,因當「無名」偶像沒錢,不得不打工賺「外快」下海陪酒,回想起來那段歲月,松村笑說:「以我那長相也能陪酒,實在對不起當時的客人。」不過她也因「直率」性格吸引大批粉絲,還推出寫真處女作《無修正》。

松村再次挑戰偶像禁忌,推出號稱完全沒修圖的寫真書,還不避諱在自家和以前的「打工」地取景。今天宣傳照終於首次曝光,卻也被網友不留情的毒舌批評,表示眼袋太明顯,讓她看起來既憔悴又老,還有人諷;「手臂粗、沒胸又凸肚,臉遮起來還以為是男人。」而有些人則是注意到背景,說:「房間太亂了吧!衣服亂丟,生活習慣真糟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