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認輸 平民天后開朗復出

1998年,當時青春洋溢的徐懷鈺已是天后級的唱跳歌手。(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平民天后」徐懷鈺5年前因合約官司消失在螢光幕前,直到去年終於復出,37歲的她出道已17年,當年紅極一時,如今比她晚出道的蕭亞軒、孫燕姿皆已超越1998年曾破百萬銷售的自己,徐懷鈺認命地表示:「她們是榜樣。」

據《蘋果日報》報導,已單身5年的徐懷鈺,不接受包養、絕不會閃昏,考慮過凍卵,卻怕傷害身體而作罷,喜歡小孩的她若來不及懷孕,也不排斥領養小孩;徐懷鈺也詳述自己近年來病痛不斷,因壓力導致長年經期不順、拍戲弄傷頸椎需復健、家族遺傳低血糖,甚至在事業低潮時一度罹患憂鬱症。

歌手徐懷鈺依舊甜美可愛,舉手投足間都令人憶《我是女生》的經典旋律。(記者宋志雄攝)

在事業盪到谷底那段時間,徐懷鈺曾足不出戶,心情不好會在家捶牆壁,直到復健師告訴她:「什麼人幫妳都沒有用,只有靠自己走出來!」那時她才覺醒,如今面對大頭症、吸毒入獄、墮胎等種種誤傳,她已學會樂觀面對,保持放鬆心情面對人生的不順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