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入圍金鐘 晨翔「初鏡頭」自勉

晨翔演出《終極惡女》。(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金鐘獎「最佳新演員」從缺,讓原本被看好演出《妹妹》的安哲與《終極惡女》的晨翔鎩羽而歸,不少人惋惜認為「新人獎」是鼓勵性質,今年從缺等於不給面子,直呼:「這樣以後誰敢報名?」晨翔今天就在臉書勉勵自己,稱「戲劇是一條漫長的道路,一個演員必須經歷長時間的磨練,5年、10年甚至更久。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

晨翔勉勵自己要成為真正的演員。(取自臉書)

晨翔貼出在《終極惡女》拍攝的第一個鏡頭,他直呼:「對我來說是超級珍貴的第一次,查理給我的回憶非常的深刻。我也很感謝他。」他也同樣感謝在劇組裡每個幫助他的人,都教他非常多。網友也勉勵他,表示:「以後金鐘男主角一定是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