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和歌迷上床 林強自爆多情

「音樂才子」林強自認多情且濫情。(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音樂才子多情且濫情!林強為20多歲的新女友,斬斷與圈外女友小君10年的感情,現在更有人爆料,林強與小君過去10年的交往期間,外遇不斷,且小君對此都是知情的。此外,在被爆出的信件中,學佛多年的林強承認,「看到網路上邪淫的影片還是會有感覺。」爆料人士指出,林強身為公眾人物的,言行表裡不一,有失該付的社會責任。

林強是金馬獎得主的常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林強與交往10年的圈外女友婚事告吹,身旁的伴侶隨即換人,據《時爆周刊》報導,林強對此自嘲:「感情不順的人,是由於人不輕狂枉少年。」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專情的人。在爆料的信件中的確發現,與小君交往10年來,林強劈腿不斷,但小君卻都知情。

另外,小君在信件裡苦苦哀求,希望求合,可是林強態度強硬且直接表明:「我的確是一個濫情的人、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轉而教育小君:「我是一個情感複雜的人,你還要苦苦執著?委屈自己?還是我欺騙你的感情?既是一個騙子,你還執意要當個低下的人來求一個名分?」

林強過去荒誕,曾不避諱承認自己抽過大麻、為了名利欲望跟歌迷上床,但近年來開始學佛,並且常在臉書上布道,講解文化價值的大道理。不過在面對自身感情事時,只認錯而不悔改,爆料者認為,如此言行不一的行為,令人髮指,有失對社會大眾該付的責任。

林強近年學佛,常在臉書上布道。(取自林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