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戈壁撞男神 啃麵包取經

錦榮(左)在戈壁沙漠巧遇男神黃曉明。(取自錦榮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錦榮老被外界認為是小天后「Jolin」蔡依林身邊的男人,但他一直想靠自己努力闖出名號,最近特別前往中國戈壁沙漠拍戲,甚至碰上的男神,讓錦榮超興奮。

黃曉明在新片《大唐玄奘》飾演「玄奘」唐三藏。(取自黃曉明微博)

透過微博,錦榮故作神秘說:「在戈壁走路遇到這一位,我們聊個天,吃了麵包,一路平安。」然後PO出和男神合照。天啊!要不是錦榮標示黃曉明,大家還真認不出他就是中國第一男神黃曉明本尊。

錦榮在新片《大唐玄奘》的扮相。(取自錦榮微博)

據調查,《大唐玄奘》正如火如荼拍攝中,片中黃曉明正是飾演男主角唐三藏,全片多在戈壁沙漠取景,錦榮也參與演出,他穿上塞外傳統服裝,還頗有當地人的味道。粉絲看了不禁大喊:「光看都覺得熱了,2位男神要多保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