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示同伴陪睡 女團成員終於.....

槙田紗子一度被誤會發文誹謗同團成員。(取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日女團「PASSPO☆」成員槙田紗子今年五月中旬,突然在推特發文批評同團成員,還暗示其他成員陪睡,後來發現是一名男大生盜用帳號,該男也坦承犯行,才終於還她清白。

槙田紗子今年5月因故暫停演藝活動,5月14日「她」突然在推特發文攻擊別的成員,引起騷動;但不久後,她就在自己的部落格澄清發文者非她本人,所說並非事實。經紀公司後來找到盜用推特的發文者,雖然男大生已表示悔意,但仍可能被告,也是瘋狂粉絲行為的錯誤示範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