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軌才道歉 陶喆又被爆帶乳溝妹回家

陶喆又被爆料和一名濃妝豔抹的乳溝妹共車返家。(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陶喆日前才因婚後出軌道歉,沒想到不到一個月,他又被爆料和一名濃妝豔抹的乳溝妹共車返家。

陶喆才因出軌事件開記者會哽咽道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陶喆才因為「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爆料出軌,開記者會哽咽道歉,並強調「這輩子只愛妻子Penny一人」,沒想到才過不久,又勾妹回家!

《蘋果日報》報導,陶喆被讀者爆料,和一群人在居酒屋的包廂內用餐,用餐完畢後一名穿黑色低胸細肩帶背心、長髮披肩的乳溝妹先上了陶喆的保母車,後來喝得爛醉的陶喆從店內步履蹣跚走出來,上車後倒頭就睡,司機隨後將兩人載往陶喆的敦化南路住處。

報導指出,陶喆經紀人楊濮僕被問到乳溝妹是誰,強調這名女子「當然是Penny」,並透露,陶喆有親友從國外回來,夫妻一起招呼親友吃飯。楊濮僕直到看到照片才改口說這名女子是親友之一,Penny有去居酒屋,但提前離開,司機只是送陶喆回家後,再送那位親友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