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嘆金鐘沒大咖 一年比一年難看

胡瓜(左)感嘆台灣電視節目憑收視率做節目。(衛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胡瓜將擔任金鐘50引言人,他今錄衛視《歡樂智多星》卻坦言:「金鐘沒辦法像金馬一樣盛大,有很多觀眾想看的大咖邀了也不會來。現在電視台自製節目越來越少,金鐘當然一年比一年難看,但金鐘50至少會比明年好看。」一席感嘆也令在場媒體不勝唏噓。

胡瓜說,以前電視節目的使命是要帶觀眾到新的層面,所以求新求變,現在則是迎合觀眾喜好,用收視率在做節目,什麼受歡迎就跟著做,當然沒提升。他也順便開砲現在大量的實境節目有如「楚門的世界」,提到在南韓、台灣都超夯的「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胡瓜嘆:「三胞胎可能可以看到他們當兵了。」

衛視《歡樂智多星》每週一到五晚間7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