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到海關認不出! 小禎爆出國遇刁難

小禎即使身材不如以往,仍一直擁有高人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胡瓜女兒小禎因婦科疾病體重暴增,日前胡瓜爆料,小禎之所以胖那麼多,不完全是因為疾病,而是應酬太多、喝太多酒,現又傳出,小禎日前搭機時竟在海關檢查處與工作人員嗆聲,竟然是因為她胖太多,海關覺得跟護照上的照片長得不一樣,請其他人來確認,讓她忍不住罵:「胖了不行哦?」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小禎這兩年胖了超過20公斤,有次出國時被台灣海關人員攔下,不但全身上下打量,還質疑她跟照片是不是同一個人,小禎正納悶海關是否懷疑她拿假護照,還是只是在開玩笑時,沒想到這名海關人員還找其他同事一起來「確認」,讓小禎大為光火,忍不住痛罵。

報導指出,其實小禎證件上的照片,是當年在拍攝「犀利人妻」時期所拍,那時她還有尖下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