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送花江蕙 百鳥朝鳳超吸睛

徐若瑄(左)與陳妍嵐是姊妹淘。(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二姐」江蕙告別演唱會昨晚首唱,演藝圈藝人送花致意,其中「小哥」費玉清送的鳳凰造型的「百鳥朝鳳」最吸睛,在新加坡安胎的徐若瑄剛剛PO文,驕傲表示那是姊妹淘陳妍嵐的作品。

徐若瑄雖臥床養胎但沒忘了幫姊妹淘陳妍嵐宣傳,同時向江蕙致敬。(取自徐若瑄臉書)

雖然住院安胎相當辛苦,但徐若瑄仍關心台灣演藝圈動態,今天她PO文表示小哥送給二姐的花是相交26年的好姊妹、文華國際花苑總監「Sarah」陳妍嵐的團隊製作。陳妍嵐是總統府資政江丙坤的媳婦。

費玉清送給江蕙的「百鳥朝鳳」是昨晚最吸睛也最華麗的花藝作品,預估要價10萬元。(記者胡舜翔攝)

「在花店裡花了5小時做身體,到了現場3人一起插了1小時才完成尾巴的精典之作,我忍不住一定要將他們埋頭苦幹的努力和用心分享給大家!是我看過最感動的作品!它不只是作品、它也充滿了愛和永恆難忘的回憶,江蕙姊,我們都愛妳!」徐若瑄對於姊妹淘的成就與有榮焉,也傳達對江蕙的敬意。

據了解,這座「百鳥朝鳳」主要以蘭花組成,花材成本約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