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我讓你撒嬌」 江淑娜溫情告白二姊

江淑娜(左)以感性口白唸出給二姊的信。(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10歲就開始走唱生涯的「二姊」江蕙,和藝人妹妹江淑娜感情深厚,今晚在二姊的「祝福」演唱會上,江淑娜以感性口白唸出「給二姊的一封信」,生動內容讓歌迷聽了又哭又笑。

江淑娜在信中寫道:「我有一個姐姐,從小就很愛唱歌,也很會唱歌,但是她從來沒有想到,老天爺給她的不只是唱歌的天份,也給了她很多唱歌的責任,唱歌唱了幾十年,小的時候,她很用力的唱,很專注的唱,她希望用唱歌撐起我們這一個家,但是沒想到長大以後,她的歌聲撐起了台灣無數的家。」

江淑娜又說:「我常常問二姊,為什麼這麼多歌裡面沒有一首歌是在唱你自己?這時候的二姊就會用一個我稱它為經典的表情,什麼表情呢?那就是皺眉頭翻白眼瞪著我說,請問哪一條不是我的歌?」

江淑娜開玩笑說:「我仔細的研究了一下,有耶!的確有兩首歌是在唱她自己,譬如《當時欲嫁》還有那一首《歹逗陣》。」歌迷聽到這段全場大笑。

最後江淑娜說:「今天我想對你說,二姊,如果你累了,想休息了,我會在家裡等你,換我讓你撒嬌,聽你發脾氣,讓我照顧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