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5歲萌娃 分菜扛重物

《爸爸去哪兒3》10日即將在台開播,藝人夏克立(左)與5歲女兒夏天(右)將同台演出。(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人氣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3》即將登場,其中在本季唯一的父女檔正是老外藝人夏克立和超萌混血女兒「Poppy」夏天,而在節目橋段中,小孩們離開爸爸到農村找食物,5歲的夏天化身大姊姊,成熟的處事方法被讚太厲害。

夏克立混血女兒「Poppy」夏天,外貌似天真小公主,卻在節目中表現堅強個性。(取自臉書)

這次《爸爸3》的組合由劉燁、胡軍、林永健、鄒明市、夏克立領銜出演,台灣代表夏克立及女兒夏天是裡頭唯一的父女檔,卻在節目中發現年僅5歲的夏天反而是最獨立的小孩,不僅可以搬重物,還會分菜給其他小朋友,爸爸夏克刮目相看的說:「我不知道她會這麼厲害,好像大人一樣,我心裡真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