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順利找回 柯導要心理輔導

柯一正愛犬在洞裡被找到,心情看起來很落寞。(取自臉書)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之前柯一正導演的愛犬「小牛」走失,讓柯導好著急,所幸兩天後就找回來了,而柯一正在出席《藍月》特映會,也開心談起「毛小孩」走失案,看得出懸在心中的大石頭已經放下。

柯一正愛犬找回,讓他的心也跟著豁然開朗。(台北電影節提供)

柯一正導演說,小牛是太太在草叢的坑洞找到的,當時小牛僅露出狗鼻子晃啊晃,像在告訴別人「牠在這」,但「歷劫歸來」的小牛卻顯得很「落寞」,柯一正笑說:「牠可能以為我們不要牠了吧!」在經過檢查所幸沒有受傷,但對於小牛的「玻璃心」讓柯一正直嚷著要幫牠找心理醫生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