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真住院點菜 柯一正偷渡麻油腰花

同為導演的柯一正(左)和吳念真是事業夥伴,也是多年老友。(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導演吳念真上個月在臉書驚爆,2月底的時候,在家中摔倒導致顱內嚴重出血,送加護病房治療,上個月13日出院,但臉書自此再也沒有更新,也讓大家頗為擔心吳導的狀況。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同樣是導演的好友柯一正透露,吳念真目前已經沒有大礙,只是不喜歡讓別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而柯一正也回想到之前到醫院探望吳念真時,吳念真竟閉著眼睛躺在床上突然傻笑起來,原來是想到日本人的神奇發明,讓柯一正虧他:「還以為你想到樂透號碼。」而吳念真住院前幾天,全靠營養針維持體力,但他還是想吃香噴噴的麻油腰花,身為好麻吉的柯導也使命必達,就想辦法幫他偷渡進去,讓吳導能夠大飽口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