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激烈!男星30天「不食」,結果....

日男星實施不食,一個月竟然沒喊餓。(取自網路)〔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男星榎木孝明自5月20日展開「不食」,也就是只喝水,不吃東西。預計明天結束,共計30天,瘦了9公斤,而且他聲稱體力反而變好,一次都沒有覺得餓過。減肥後,他瘦得像個修行人,手段有些激烈,現引起討論。

榎木孝明原來的模樣。(取自網路)

榎木孝明昨天現身,看起來確實氣色不錯,他澄清自己不是「絕食」,也不是「斷食」,而且體驗「如何科學的,不吃、但能正常生活」。他認為,不進食,其實是一種心靈探索的過程,這過程中最不可思議的是,他沒有產生一次飢餓感。

實施一個月不食的榎木孝明,瘦了9公斤。(取自網路)

榎木曾有在印度實施不食的經驗,這次避免期間產生後遺症,他住在特別的研究中心監控血糖血壓,每天照常上工,但只補充水分。他表示,實施不食之後,集中力變好,看書速度加快,睡眠品質改善,而且腰痛等宿疾都沒了。但醫界認為這仍要在專家指導下進行,也最好請教醫生,不宜貿然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