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蕉人LINE白目發聲 蠟筆小新獻聲

會說話的香蕉人LINE貼圖於明日(4日)上架。(三博鹿科技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受歡迎的LINE貼圖已進化為聲音貼圖,在平台上深受好評的香蕉人,從明天(4日)起也要開口說話了!設計團隊特地找來蠟筆小新配音師蔣篤慧合作,讓香蕉人「白目」極了!

 在香蕉人聲音貼圖的創作過程中,決定角色的聲音表情是團隊覺得最困難的部分,例如是要用小朋友或成年人的聲音?語調要如何調整才會好笑?都讓團隊傷透腦筋。

 今年4月、全球第一款上架的聲音貼圖,是由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真人錄製的「會說話的保羅麥卡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