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出低潮 「強辯」黃牛受洗

「強辯樂團」主唱黃牛(左)受洗成為基督徒。(記者丁偉杰攝)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出道多年的「強辯樂團」主唱「黃牛」黃少谷是「五月天」吉他手怪獸的表弟,去年「強辯樂團」出第3張專輯,遇資金困難,怪獸挺身相助,可惜專輯銷售差強人意,黃牛曾為此陷入低潮,今天上午他在嘉義市蘭潭教會受洗成為基督徒,同為教友的兄嫂、強辯貝斯手「海狗」林奕勳等人見證,獻上祝福。

黃牛說,家裡信奉道教,周邊有許多基督徒朋友,去年底因工作不順而意志消沉,期間還掉了錢包、發生車禍等衰事連連,教友為他禱告以及歌迷的鼓勵,令他不再沮喪,決定受洗成為基督徒。

「強辯樂團」主唱黃牛(中)受洗成為基督徒,強辯貝斯手海狗(左)等人見證,獻上祝福。(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