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栗旬練肌肌 為廣末討公道

小栗旬(左)和生田斗真(右)在劇中攜手為幼時恩師討公道。(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小栗旬和生田斗真演出日劇《無間雙龍》將在台灣首播,改編自人氣漫畫,兩人分別飾演黑白兩道的菁英,私下聯手為廣末涼子所演的恩師復仇。小栗旬與生田斗真在拍攝前還特別赴南韓接受專業武術訓練,身手及肌肉線條都有明顯進化,更加帥氣,劇中一幕兩人在公共澡堂交換情報,只穿4角褲,露出結實身材,十分吸睛。

兩人在劇中不吝展現結實的性感身材。(取自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生田斗真本來就是原著漫畫的粉絲,他稱當時接到戲約時,腦中就浮現小栗旬的臉,便積極洗腦說服導演及製作人,「這種兼具帥氣、性感的黑道角色,只有小栗旬能勝任」。小栗旬跟生田斗真在8年前的日劇《花樣少年少女》結緣,成為好兄弟,平時會相約吃飯喝酒,也會在對方家過夜,還一直用手機互傳訊息,黏TT就像情侶,讓網友忍不住虧:「小栗旬最愛的根本不是老婆山田優,而是生田斗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