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楊采妮今天41歲 終身奉獻公益

41歲的楊采妮依舊美麗動人。(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41歲生日的楊采妮,在新北市三重區出生,3歲時父母移居香港,因與郭富城合拍珠寶廣告而踏入演藝圈。

楊采妮(左)與老公邱韶智感情甜蜜。(資料照)

1992年,楊采妮發行第一張唱片,獲得無線電視《勁歌金曲》頒發「最佳新人金獎」,隨後兩年陸續演出電影《東邪西毒》和《梁祝》,人氣攀到高峰。

前年11月,楊采妮和情牽19年的圈外男友邱韶智在新加坡完成終身大事,兩人分分合合一度高調相戀,1997年她更曾為愛息影和男友從商,談起戀愛也算轟轟烈烈、不顧一切。

為了劇情需要,楊采妮經常搏命演出。(資料照)

熱愛海洋的楊采妮,私底下也非常關心野生動物保育,她曾獲世界自然基金和海洋公園海洋保育基金邀請擔任保育大使;前年也以助養者身分,隨世展會訪問喬治亞和亞美尼亞等因戰火而貧窮的國家。楊采妮還與好友梁詠琪、許茹芸、李心潔等藝人成立「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協助貧困兒童獲得更多接受教育和學習機會,相當熱中慈善事業。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74年5月23日(41歲)

配偶:邱韶智(2013年結婚)

電影作品:《東邪西毒》、《梁祝》、《冒險王》、《父子》、《寒戰》等

電視作品:《愛情戀曲》、《在相逢的季節》

唱片作品:《愛的感覺》、《初戀》、《笑著流淚》、《為所欲為》、《離別之前》等

主持作品:《KISS星期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