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公關為情自殺 陳怡蓉心疼:太死心眼

陳怡蓉前助理輕生,她聽聞後感到震驚難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華視美女公關游韻平13日因情關難過,選擇在自家陽台自拍最後身影、上傳臉書向親友道別後跳樓自殺身亡。她曾任陳怡蓉、沈建宏的助理,昨陳怡蓉聽聞消息後感到震驚難過,說到2人多年前短暫共識過,後來沒有聯絡,但仍覺得震驚,並表示希望她到另一個世界能放下痛苦,「希望她當個快樂的天使,忘了不開心的一切」

 

據《蘋果日報》報導,34歲的游韻平外型瘦弱、清麗,曾在知名夜店「ROOM 18」、多利安經紀公司工作過,擔任陳怡蓉助理,父親則是知名製作人游志郎,曾監製過《戲說乾隆》等劇。

游韻平自殺前血淚控訴情關難過,13日跳樓身亡,讓親友痛心。(取自臉書) 

游韻平自殺前2天在臉書留下2千字血淚遺言,控訴陳姓男友劈腿,讓她從正宮變小三,不僅資助男友、介紹55K的工作被嫌「不夠看」,男友還讓新歡懷孕,要游韻平變成地下情人,她向男友新歡和盤托出,卻遭男友痛甩,游韻平心痛說道「我成了最可笑的輸家」。

 

寫完血淚控訴,她吞了50顆安眠藥自殺未遂,還自嘲「我真沒用,連死都不會」,沒想到2天後她仍PO文「謝謝你們還記得我,再見」,旋即跳樓自殺,讓家人很痛心。游媽媽沉痛說希望女兒跟男友的糾葛就在這一世結束,不需要他來上香、道歉,以免來世再牽扯,但男友至今神隱,讓游韻平友人氣憤,揚言肉搜。

陳怡蓉心疼游韻平,「是一個很死心眼的女孩」;而沈建宏當年才12歲,游韻平帶了他3年,「她常開車載我跑通告,也常開導我,希望她在天堂能快樂和幸福」,沈建宏認為即使碰到無力的事情,也不該放棄自己,今他也會出席游韻平告別式,送她最後一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