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慘白、眼神呆 大S主持《康熙》頻放空

大S代班主持《康熙來了》遭批都在放空,臉上也都不帶笑容。(讀者提供)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上個月騎腳踏車摔車後,都在家休養,節目《康熙來了》的主持棒暫交由姐姐「大S」徐熙媛,雖然收視率沒有變差,但她依然遭批主持的時候「都在放空」。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大S的主持被業界批評「整個在放空」,而且某1集前40分鐘她只說了2句話,完全沒有笑容,妝容又有點慘白,整體看起來很陰森,不像小S的妙語如珠,整個場幾乎都是靠蔡康永在掌控,讓網友酸說:「難道全場只有蔡康永在嗎?」

小S休養多時,即將回歸。(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大S的經紀人表示,她剛生產完就復出,雖已努力瘦身,但仍沒自信,面對鏡頭還是有「心魔」,希望再給她一點時間克服。節目製作人李國強則說,因為她是臨時來幫忙,對節目的設定話題不熟,第2次進棚做的話題就設定和大S生活相關,讓她能和來賓互動,李國強也稱讚她表現很不錯。不過昨天《康熙》進棚,大S的位子已經被「Hold住姊」謝依霖取代,下禮拜停棚,接著小S就要回歸,因此大S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