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霸氣!夏綠蒂公主出生證曝光

全英國都為這位公主瘋狂。(路透)〔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英國小公主夏綠蒂伊莉莎白黛安娜出生前就備受關注,出生後人氣更是爆表,如今連夏綠蒂小公主的出生證明也是大家茶餘飯後閒談的話題。隨著夏綠蒂的出生證明曝光,眾人不免都紛紛驚嘆,這張薄薄的紙真是存在無形的魄力跟霸氣。

   劍橋公爵夫婦帶著公主去西敏寺戶籍登記處,在承辦人員的見證下,這女娃正式成為王室一份子。英國皇室也將這張出生證用推特公諸天下,只見姓名欄就寫著夏綠蒂伊麗莎白黛安娜劍橋公主殿下,父母職業分別被填上英國親王和英國王妃,住址就只簡短的寫上肯辛頓皇宮,這張超「霸氣」出生證也讓小公主的人生必定不凡。5日時英國皇室用推特公布小公主的「霸氣」出生證明。(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