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大咖懷孕潮 寶寶未生已鑲金

今天堺雅人與菅野美穗公布「做人」成功。(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今天堺雅人與菅野美穗公布「做人」成功,對外表示很開心能邁入3人家庭,這是繼上戶彩、國仲涼子後,近日第3對公布懷了寶寶的巨星夫妻。

4月中上戶彩與「放浪兄弟EXILE」團長HIRO宣布懷了寶寶。(取自網路)

4月中,上戶彩與「放浪兄弟EXILE」團長HIRO宣布懷了寶寶;4月底,國仲涼子與向井理也接力宣布,如今又有堺雅人與菅野美穗,巧的是寶寶的預產期都在今年秋天,想必到時候會掀起一陣「曬兒風潮」,而這些大咖夫妻們吸金功力一流,他們的寶寶還沒出生,就被日本媒體封為「黃金寶寶」!

國仲涼子4月公布懷孕,被爆去年底是帶球嫁。(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