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多利亞加10天使 宛如在天堂

維多利亞的秘密新天使;(左起)Stella Maxwell、Sara Sampaio、Kate Grigoreva、Taylor Hill和Jasmine Tookes。(取自instagram)〔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是每年時尚界的年度盛事,而今年維多利亞的秘密也為2015年的伸展台注入許多新血,官方宣布今年將會有10名新面孔加入這個大家族。

維多利亞的秘密新天使;(左起)Romee Stijd、Jac Jagaciak、Martha Hunt、Elsa Hosk和Lias Ribeirom。(取自instagram)   今年的時尚內衣秀,維多利亞的秘密公布將有10名擁有神基因般的名模加入天使名冊。現有的模特兒名單有坎蒂斯史旺普尼、莉莉奧爾德里奇、貝哈蒂普林斯露、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和安德瑞納莉瑪;而之前的天使卡莉克勞斯和杜晨柯洛斯,她們宣布她們的羽翼已經需要休息,將退出這場年度盛宴。

   這10位新晉女孩已經在維多利亞秘密的instagram上公布,年齡在18到26歲之間,而當然要擠進天使行列必須要具備兩項元素,就是要擁有完美的體態和有陽光般的健康形象,她們將跟隨那些超級名模,如泰拉班克斯、姬賽兒邦臣和海蒂克隆的腳步,有望成為下一顆超級新星。

維多利亞的秘密新天使,Kate Grigoreva。(取自instagram)維多利亞的秘密新天使,Taylor Hill。(取自instagram)維多利亞的秘密新天使,Elsa Hosk。(取自instagram)維多利亞的秘密新天使,Martha Hunt。(取自instagram)維多利亞的秘密新天使,Jac Jagaciak。(取自instagram)維多利亞的秘密新天使,Stella Maxwell。(取自instagram)維多利亞的秘密新天使,Lias Ribeiro。(取自instagram)維多利亞的秘密新天使,Sara Sampaio。(取自instagram)維多利亞的秘密新天使,Romee Stijd。(取自instagram)維多利亞的秘密新天使,Jasmine Tookes。(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