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的2倍 潤娥根本是吃貨

潤娥(右)跟林更新(左)分別為《武神趙子龍》男女主角,2人互動十分熱絡。(取自新浪娛樂)〔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女神「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近期趕忙宣傳中國劇《武神趙子龍》,劇中她是原創角色「夏侯輕衣」,跟飾演趙子龍的林更新配對,劇組人員感情不錯,在昨天出席的記者會上有說有笑、互動頗多,還意外爆料潤娥食量超大,根本是個吃貨!

《武神趙子龍》昨舉辦記者會,南韓演員潤娥成為全劇組焦點。(取自新浪娛樂) 

潤娥說她認為林更新飾演的趙子龍版本十分有魅力、戲裡戲外都很照顧人,林更新也回應潤娥很認真,還為了該劇特地苦學中文。不過因為劇裡參雜許多不同國籍的藝人,大家在一起時常發生一些有趣的笑話,其他女演員吃東西時都不敢多吃、胃口也很小,唯獨潤娥吃超多,演員孫驍驍說:「很多時候,潤娥吃的東西都是我們的兩倍,而且夜宵的時候還能吃很多!」潤娥一聽立刻俏皮表示:「自己很喜歡中國美食,覺得自己胃口不大!」

潤娥(左)被同劇演員孫驍驍(右)爆料是吃貨,平常吃的是女演員的2倍,還能再吃消夜,真是太不公平啦!(取自孫驍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