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假?同志天菜被掰彎了啦!

Hero戴祖雄在舞台劇《再見好不好》中,飾演劉書宏前男友。(戲班子劇團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Hero」戴祖雄因外型俊俏,又有精壯結實的身材,被票選為新生代「同志天菜」。雖然表明自己是「直男」,但受到不少男粉絲喜愛,他對同志滿懷感激,面對相關議題也特別有感,還曾力挺多元成家,乾脆在戲裡轉性當起同志,滿足「圈內人」的幻想。

 戴祖雄即將演出舞台劇處男秀《再見好不好》,劇中他一人分飾三角,不但要扮同志飾演劉書宏的前男友,還要當泰國服務生及暖男總經理,並且挑戰快速換裝。完全不會泰文的他,恰好有個精通泰語的父親,他最近常常和人在大馬的戴爸爸越洋惡補泰國話,老爸也對他的領悟力很滿意,直誇兒子很有語言天份。

戴祖雄將在舞台劇處男秀,挑戰一人分飾三角及快速換裝。(戲班子劇團提供)

 《再見好不好》將從6/11晚上7點半起在水源劇場一連演出4天,是電視劇《16個夏天》編劇杜政哲編導作品,除了延攬戴祖雄登台,更請來知名造型師陳孫華和羅之遠加入,治裝費高達百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