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帝的嗓音波伽利來台 豪華專機、台灣黑金剛親迎

天王波伽利的嗓音被譽為如同上帝一般。(牛耳藝術/提供)〔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跨界天王波伽利抵台倒數計時中,被譽為擁有上帝般的嗓音的波伽利,迎接天王不只要高規格,還要「超」規格,團隊不惜成本總計,空運德國麥克風品牌Schoeps等255隻頂級麥克風品牌來台,就為了要讓天王的金嗓與樂隊的聲音能真實呈現,本次麥克風數量更是歷年訪台之最。

波伽利技術團隊從今天起已陸續抵台,場地採用當今公認最好的法國音響系統L’acoustic V-Dosc共148組喇叭,場地音樂零死角,讓全場聽眾同享絕美天籟。牛耳藝術表示,波伽利將搭乘私人專機抵台,天王巡演世界各國之所以選擇搭乘私人專機,原來是為了保護天王獨一無二的黃金嗓音,並且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保持最適合的狀態。波伽利抵台後,入住君悅飯店的總統套房,主辦團隊也為愛吃台灣蓮霧的天王,特別準備屏東特產黑金剛。

波伽利將於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音樂會,由於欣賞觀眾甚多,主辦單位貼心提醒樂迷儘量提早入場,開演前還將放映珍稀的波伽利相關影片。

波伽利於全球巡演,來往各地必搭乘私人飛機。(牛耳藝術提供)波伽利私人飛機內裝相當溫馨。(牛耳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