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佼熙飯店」賣什麼 佼佼笑打小S「主」意

小S(左)與黃子佼(右)合體主持金曲獎傳破局,但黃子佼仍期待可以合開節目。(記者胡舜翔攝、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1月才在節目中上演「世紀大復合」的小S與黃子佼,後來又傳出可能加碼在金曲獎中合體主持,對此黃子佼曾表示有難度,認為更期待兩人一起主持節目。今日就傳出主持金曲獎破局,可能由去年主持金曲獲得好評的「哈林」庾澄慶連莊。


根據今天的《聯合報》指出,金曲獎主辦單位台視表示,金曲獎仍著重於音樂性,庾澄慶可能還是唯一主持人。黃子佼先前曾表示,金曲獎過去表演豐富,焦點通常都落於入圍者身上,主持人可能不用到兩位。而小S經紀人也表示不排斥與任何人合作,但強調「目前沒收到邀約」。雖然兩人金曲合體破局,黃子佼笑稱在金曲獎鬥嘴好像不合適,「合體做節目比較實在」,還幫節目取好名叫《佼熙飯店》。

哈林傳將連莊主持金曲獎。(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