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妃情斷十爺 全因她非xx

蔣欣(左)與葉祖新(右)的戀情上月情斷,她強調男方絕對沒有劈腿。(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妃」蔣欣與前男友葉祖新的愛情長跑8年,上月公開分手令外界一片譁然,外傳因娘娘不想嫁才導致情變,但也有人說是男方「劈腿」才導致分手。近日蔣欣受訪時堅決否認前男友腳踏兩條船,透露分手原因是因為個性不合,她坦言葉祖新適合「小鳥依人」的女伴,但自己則是隻「老鷹」,才導致戀情未果。

蔣欣先前在微博澄清兩人分手原因,表示仍是朋友。(取自微博)

據《鳳凰娛樂》報導,蔣欣宣傳新戲《麻雀能否擁有春天》時接受專訪,被問到是否因男方劈腿導致情斷,蔣欣再次強調:「什麼叫劈腿,誰看到劈腿,這種事會發生在他(指葉祖新)身上嗎!不可能,我絕對相信他不可能,不能讓他背這個罵名。」

蔣欣透露兩人的戀情最終畫下句點,全因「不適合」。她說:「他可能更適合那種能夠包容他缺點的人,小鳥依人一點,我太大鳥了,我是個老鷹。」而先前有網友爆料葉祖新「吃軟飯」,蔣欣也否認地說:「有人說他吃軟飯,其實是我吃他的軟飯好嗎!大眾對他的誤解讓我好心疼,他是一個很好的前男朋友。」透露前男友是自己唯一分手後還會繼續做朋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