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德信不靠爸林子祥 穿小褲做瑜伽迷死同志

林信德倒立練瑜伽的功力令人佩服。(取自林信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林信德有個赫赫有名的老爸林子祥,但他不靠爸,自己也有兩把刷子。因為勤練瑜伽,林信德能夠輕鬆倒立,雙腳凌空盤腿,令人嘖嘖稱奇。

林子祥的歌聲渾厚,在台灣擁有不少死忠歌迷,他的兒子林信德去年繼承父親衣缽,雖然投身影壇代表作是情色片《喜愛夜蒲3》,仍讓老爸林子祥相當滿意,父子相互扶持,令人稱羨。

林子祥(左)、林信德父子感情深厚。(取自林信德微博)

特別的是,林信德除了藝人身分,他還身兼瑜伽老師,30歲已考取瑜伽教練證照,更有異於常人的功夫,能練出難度頗高的倒立瑜伽術,林信德不忘自誇:「看我練的瑜伽多帶勁!」只是,林信德練瑜伽時,只穿黑色小三角褲,帥氣模樣,應該迷到不少同志粉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