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立達PO臉書 道出被無預警資遣始末

前電視名嘴范立達遭TVBS資遣,卻在日前因為發告別信引發高層不滿,不但電腦網路被斷,會議被「請」出去,資遣日還從3月31日提前到3月20日。(圖擷自范達達臉書)前電視名嘴范立達遭TVBS資遣,卻在日前因為發告別信引發高層不滿,不但電腦網路被斷,會議被「請」出去,資遣日還從3月31日提前到3月20日。(圖擷自范達達臉書)

〔本報訊〕TVBS法務室前資深經理范立達今(22)日在臉書貼文,公開被TVBS無預警資遣的過程和對話,文中提到,因為他的「告別信」引發高層不滿,發信當天不但電腦網路被斷,會議被「請」出去,資遣日也由3月31日提前到3月20日,連交接都不用了。

TVBS法務室前資深經理范立達今日在臉書貼文,公開被TVBS無預警資遣的過程和對話,文中也公布了兩封告別信的全文。(圖擷自范達達臉書)TVBS法務室前資深經理范立達今日在臉書貼文,公開被TVBS無預警資遣的過程和對話,文中也公布了兩封告別信的全文。(圖擷自范達達臉書)

范立達在臉書貼文說,3月19日下午人資部經理告知他公司決定資遣的消息,在詢問人資部經理何時可以對外公開離職訊息,獲得隨時都可以說的回應後,決定在隔(20)日發出告別信。他在20日中午前寫好兩封信,1封發給公司內部同仁,1封發給公司以外的朋友或業務往來對象。

不料,20日下午2點多他的電腦網路就被切斷,郵件不能收發,不能上網瀏覽網頁,連參與下午5點的會議時更被請出會議室,下午5點半左右,管理部經理對他說,「今天一定要搬完,董事長說你下禮拜一不用再進來了。公告都貼出來了!」到了下午6點多,人資部經理不但拿著「資遣確認單」要他簽名確認,連資遣日也從3月31日提前到3月20日。

這則貼文中,范立達公布兩封告別信的全文,文末,他表示,一晃眼又是13年,這回換他變成被裁員的對象。13年後,異地而處,終於更能深刻的感受到被資遣員工的心境。他提到,會公布這些,是避免爾後被人家以訛傳訛,把一些不是事實的東西栽到他頭上,所以要還原真相。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