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公司爆欠薪台演員 小鬼、丁春誠都遭殃

中港合資電影《一屋二欺》上月風光舉辦開鏡記者會。(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港合資電影《一屋二欺》由「小鬼」黃鴻升、段隆臻等人主演,有丁春誠、蔡詩蕓等台籍藝人參與演出,上月風光開鏡,昨日卻傳出電影早已停拍消息,有網友將該事po文PTT,直指電影公司「香港帝國娛樂」積欠薪資,更誇張的是香港演員林雪、杜德偉等薪資全數給付,而台籍藝人沒有人拿到半毛錢,數次假借查帳對帳名義拖延款項,積欠台灣全劇組50多位工作人員薪水、器材等費用共計將近1千萬元。

電影《一屋二欺》由黃鴻升、段隆臻等人主演(取自臉書)

網友爆料,有一間香港帝國娛樂計畫拍電影在台灣成立籌備處、跟台灣劇組人員於1月簽合約,參與前製的主要創作人員的薪水分3筆,第一筆是簽約金,第二筆是開拍後領,殺清後再全額付清。但工作人員直到開拍後,前兩筆薪資都沒有領到,劇組懷疑台灣的籌備處根本是空殼公司,在多次被放鳥後,年後飛往香港找帝國娛樂老闆卻落得一頭空,表示一直假借查帳、對帳的名義不付錢。

人在香港的雞排妹幫忙高調此則消息。(取自臉書)

直到本月初收到訊息,香港老闆表示對電影沒有信心,全面暫停。香港資商不斷踢皮球,引起台灣劇組不滿。事件爆發後,正在香港宣傳電影的雞排妹也在臉書幫忙「高調」此則訊息,她表示:「人在香港,問了這邊的電影製作公司。他們說,公司、導演、編劇的名字根本沒聽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