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幫忙集氣!陳立宏腦腫瘤進入放化療階段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0歲名嘴陳立宏上月因腦腫瘤開刀治療,切片化驗確定是惡性腫瘤,目前已無限期請假養病,少了收入來源養家,日前才傳他決定賣掉6千萬房子,支付全家生活費與小孩的學費,不少民眾打算捐款給他,但陳立宏全低調婉拒,他今在臉書PO文,宣布療程已進入放化療階段,期望在這一階段就能成功,文中仍不忘感謝網友對他的鼓勵。

陳立宏進入放化療階段,仍保持樂觀心態,並感謝網友幫他加油(圖:摘自臉書)

陳立宏臉書全文:

謝謝所有朋友關心及祝福,新年伊始,陳立宏已經開始進入放射和化療階段,希望在第一醫療就能成功。再次所有朋友給立宏的鼓勵與勇氣,謝謝您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