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九頭身嫩模嘴比臉大

菜菜緒洗牙照也能分享,笑爆網友。(取自菜菜緒Instagram)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日本九頭身辣模菜菜緒擁有無暇臉孔、修長的魔鬼身形,卻能夠不計形象搞笑,之前她曾在節目中扮演志村健,每個細節做到面面俱到,讓人為她的敬業感到佩服。昨她在Instagram上傳自己去診所的洗牙照,好好的一張臉被撐得超大,齜牙裂嘴的模樣竟讓網友脫口而出:「我剛嚇哭了!」也有人糗說菜菜緒可以去演《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

菜菜緒擁有九頭身魔鬼身材,是日本人氣名模。(取自網路)

她去年在節目上扮演志村健,不僅戴禿頭假髮,還畫出鼻毛跟青色短鬍,緊緊的纏上護腰,十足怪老頭的模樣笑爆觀眾!也因菜菜緒心直口快、大方不做作,讓她被笑稱是個「能讓人大笑的美女」,獲得超高人氣。

菜菜緒是雜誌模特兒,臉蛋姣好,身材也很火辣。(取自網路)

菜菜緒曾在節目上不計形象模仿志村健,爆笑演出大獲好評。(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