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了!diptyque情人節玫瑰系列滿溢粉紅泡泡 現在買還有隱藏版禮物

diptyque 2019玫瑰室內香氛蠟情人節版本,2,000元。(10/10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每年情人節,diptyque以各種形式玫瑰為情侶帶來祝福,從香氛蠟燭到各款不同型態商品。今年,diptyque推出「 Collection Roses玫瑰系列」,精選千葉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的迷人氣息,整個系列都圍繞著玫瑰而展開。

diptyque 2019情人節千葉玫瑰香氛蠟燭(右),70g/1,350元;190g/2,450元;大馬士革玫瑰香氛蠟燭(左),70g/1,350元;190g/2,450元。(10/10提供)

diptyque是調香界中第一個將千葉玫瑰用於製造香氛蠟燭的品牌,為慶祝這香氛蠟燭的誕生,此次特意為千葉玫瑰量身訂製裝飾圖案,包裝採用藍紫綴上經典粉色,散發玫瑰溫潤且略帶香料的辛香氣息;另一款大馬士革玫瑰香氛蠟燭,包裝以橙橘、杏黃、淡淡的粉紫點綴出大馬士革玫瑰圖騰,性感奢華的玫瑰氣息,馥郁迷人。

diptyque 2019情人節玫瑰之水淡香水,30ml/2,300元。(記者邱巧貞攝)diptyque 2019限量情人節護唇膏,950元。(記者邱巧貞攝)

十分受到歡迎的「玫瑰室內香氛蠟」也推出情人節版本,粉紅外框與白色香氛蠟相呼應,妝點空間超夢幻,情人節限量系列亦包含玫瑰之水淡香水、香氛紙、身體乳液、髮香噴霧、護唇膏、活膚潤澤油等商品。

diptyque 2019限量情人節玫瑰之水香膏,1800元。(記者邱巧貞攝)

此外,只要在 diptyque全台櫃點購買任一情人節玫瑰系列商品,即贈送限量錄音卡片,全台限量600張;在限定日期及門市單筆購買diptyque滿3,000元(內含任一情人節玫瑰限量商品),就能挑選現紮玫瑰小花束。

在限定日期及門市單筆購買diptyque滿3,000元(內含任一情人節玫瑰限量商品),就能挑選現紮玫瑰小花束。(記者邱巧貞攝)在diptyque全台櫃點購買任一情人節玫瑰系列商品,即贈限量錄音卡片,全台限量600張。(記者邱巧貞攝)

【單筆購滿3,000元贈玫瑰花束活動日期】

1/18-1/19:diptyque新光三越A3、信義微風。

1/19-1/20:diptyque SOGO BR4。

1/25-1/26:10/10 Apothecary 大安旗艦店。

1/27-1/28:diptyque 台中新光三越。

1/31-2/1:10/10Apothecary 高雄漢神本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