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全家吃素 誇讚女兒是胎中素寶寶

劉德華長年茹素,老婆、女兒也跟著他吃素。(翻攝自劉德華粉絲同學會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今天是農曆9月15日,也是不少人初一十五都會吃素的日子,「華仔」劉德華臉書粉絲同學會,今天一早也分享了華仔長年茹素的好榜樣。

華仔2015年曾在中國央視春節聯歡晚會前受訪時,吐露長年吃素習慣:「我和女兒、太太都是吃素的,女兒更是胎裡素寶寶。」女兒出生後,為了照顧家人,華仔不惜推掉所有商演活動,「因為我們請的月嫂不吃素,我得在家親自照顧素食的妻女,保持與家人純淨素食的生活習慣。」

更讓人敬佩的是,篤信佛教的華仔在50歲生日,以慈善為概念擺了「全素宴」,邀請親朋好友和粉絲共享;此外,他在女兒滿月禮時,雖依香港習俗分送薑醋給親友,但也特別向素食餐廳訂齋薑醋,以麵筋、番薯、甜醋和薑等取代豬腳紅蛋反殺生,展現慈悲善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